English

第三届中国国际航展11月在珠海举行

2000-05-12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刘欣伟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5月11日电记者刘欣伟今天从此间召开的2000年中国航展组委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,继’96、’98两届中国航展在珠海成功举办之后,由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、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和广东省珠海市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的“2000年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”,将于今年11月6日至12日在广东省珠海机场举行。中国航展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唯一大型国际航空航天展览,国务院副总理吴邦国担任组委会主任。

2000年中国航展组委会近日通过两次中国国内参展专题会议,已明确把位于珠海的中国航展中心2号馆专门辟为中国航空航天馆,中国民航展位仍在1号国际馆。中国国内企业参展面积将达7300平方米。中航第一、第二集团,航天科技集团和航天机电集团四个公司的展位面积均为1500平方米,这是四个集团公司成立以来第一次参加航展,他们将以新的运作形式和新的形象筹备此次航展。

与此同时,2000年中国航展的国际招商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。除国家展团之外,国际各主要航空航天企业参展意向明确。

2000年中国航展将以实物展示、贸易洽谈、技术交流为主,并按国际惯例安排飞行表演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